商务英语口语:分享一些关于保险的商务英语口语(三)

2018年7月3日 17:21:12

现在我国很多公司都与外企进行合作,而今作为一名公司职员,英语已经成为一项必备的基本技能。而在这个人才济济的今天,如何才能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如何在日常工作中用英语顺利地谈论商务事宜?你可能需要掌握专业的英语词汇,除此之外你还需必备商务沟通技巧、专业的英语表达。

价值300元商务英语课程免费领取:http://www.acadsoc.com.cn/lps/bec/bec.htm?search=700053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些关于保险的商务英语口语:

1.Please give us the policy rates for FPA coverage and for WPA coverage.

请告诉我们平安险和水渍险的保险费率。

2.We require the current insurance rates for land transportation.

我们需要了解陆(海、空)运的现行保险费率。

3.I have some glassware to be ship to Hong Kong.What risks should I cover?

我有些玻璃器皿要运到香港,应该保哪些方面的险呢?

4.What is the insurance premium for these goods?

这些货物的保险费是多少?

5.We need to send a shipment to England.We want to find out about your marine insurance.

我们有一批货要运到英格兰,我想了解一下你们的海上保险。

6.Please let us know the premium of breakage.

请告知我们破碎险的保费是多少?

7.What kind of insurance do you usually provide?

你们通常能提供什么保险品种?

8.What kind of insurance can you suggest for these goods?We don’t want to take the risk of losing money because of under insurance.

这批货物你们认为投保什么险种好?我们不想冒因投保不足而造成损失的风险。

9.I have a batch of glassware to be shipped in the fourth quarter,but I don’t know what risks should be covered.I would like to know some details and your advice of course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第4季度我有一批玻璃器皿需要运输,但我不知道应该保什么险,我想了解一些细节问题,当然,如果你们能给一些建议的话,我会很感谢的。

10.If we insure against free particular average,can you compensate us for all the losses if the ship sinks or bums,or get stuck?

如果我们保平安险的话,一旦船沉了,烧毁了或搁浅了,你们会赔偿我们的所有损失吗?

词汇:

coverage n.(新闻)报导;范围

WPA是With Particular Average的缩写意为;单独海损赔债,担保单独海损,水渍险

transportation n.运输,运送;

marine海的;航海的,水兵;

breakage n.破坏,破损处,破损量

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商务英语口语之保险(三)。

  • A+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